姚明欢迎“竞争对手”丹皮尔加盟火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欢迎“竞争对手”丹皮尔加盟火箭

2010年11月02日 14:41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火箭队近日将引进前小牛队35岁中锋丹皮尔,他的到来必然给火箭队内线带来积极变化,对此火箭目前最高的两位中锋姚明和米勒均持欢迎态度。“我根本不(把队内竞争)放在心上,我只关心球队。此时此刻,如果有人能给予我们更多的帮助,我们乐见其成。”今夏刚加盟火箭队的老将米勒说。

  身高2米13的米勒今年34岁,他是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当年执教国王队时手下主力中锋。他12年NBA生涯场均贡献11.7分和7.5个篮板。

  姚明对新添替身丹皮尔的反应是,丹皮尔能给火箭队带来不同的球风。

  在姚明看来,2米10的丹皮尔身强体壮,是位抢篮板高手,在NBA有着14年丰富的征战经历。“我与他对位打了几年,我了解他在保护篮板上非常具有侵略性。”

  他说,火箭队新赛季失分太多,非常需要像丹皮尔这样的内线队员。不过他的到来,“我的(出场)时间将会受到限制”。

  姚明此时又想起老队友穆托姆伯,称当年他与“穆大叔”一起训练时受益匪浅。但他认为,这次火箭签约丹皮尔可不是让他只来训练的,“我想,他的价值比训练要大许多。”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