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苦闷有问题难解决:球队三连败因为太放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苦闷有问题难解决:球队三连败因为太放松

2010年11月01日 11:4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开季3连败,这是姚明加盟NBA以来的第一次。赛后他一脸严肃,认为火箭现在有很多问题,必须尽快解决。

  赛后,姚明回到座位上,先沉默地用剪子将两只脚上的绷带剪掉,然后双腿泡在冰桶里冰敷。小巨人对24分钟限令很无奈,“找到节奏其实并非难事,但对教练来说,什么时候放我上场才是最难的。对他来说比我更难,因为我不用看着表去算有几分钟”。这只是复出后的第2场比赛,姚明出现在了比赛的最后6分钟。他说:“首先要知道这是第4节最后6分钟,是决定比赛胜负的时刻。这说明教练很信任我,而我也需要做好。”

  对于3连败,姚明认为不是一两个人让球队失利。他强调:“我认为我们有点儿——也许不只是有点儿——太放松了。现在不是一个问题解决就可以,我认为有很多,无论防守还是进攻。我们必须抓紧时间,训练也好,比赛也罢,要找到这些问题的答案。”第一场比赛,姚明抢下11个篮板,本场是6个。是否对内内力不从心?姚明不以为然,“你以后会看到很多这样的时刻”。也许他说的是自己的数据,也许说的是这样的结局。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