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已成火箭累赘? 阿帅警告众将不能忽视巨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已成火箭累赘? 阿帅警告众将不能忽视巨人

2010年11月01日 11:35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是姚明一年多后首次在常规赛重返丰田中心,他得到了球迷最热烈的欢呼,全场姚明拿下14分、6个篮板和2次封盖,比与湖人的首战状态更进一步。然而无法忽视的是,姚明在场上的胜负值是最低的,当姚明在场时,火箭输了整整17分。

  姚明成了火箭的累赘?至少阿德尔曼不这么看,他认为对手非常重视姚明,反倒是他的球员们忽视了姚明的存在。

  比赛最后4分半钟,火箭仅落后掘金1分,此时阿德尔曼将姚明派上球场。掘金立刻注意到了这一点,在比卢普斯投中三分将差距拉大到4分后,姚明刚刚持球,安东尼突然绕了过来,从姚明手中将球盗走;随后艾尔·哈灵顿也屡屡抓住姚明移动较慢的弱点,在内线冲抢篮板,完成二次得分。从湖人到掘金,他们在面对尚未恢复的姚明时,总能想到克制的办法,相比之下,火箭队友们对这个大个子的能量却有些忽视。

  布鲁克斯继续着上赛季的进攻风格,在比赛中多次出现宁愿选择自己出手,也不把球交给姚明的镜头,布鲁克斯只是这支球队的一个缩影,在告别了大个子一个赛季后,他们能否找到与姚明的默契?阿德尔曼赛后警告说,他希望他的球员不要忽视姚明的存在,“现在只是第三场比赛,我需要找出如何分配姚明的出场时间。这场比赛我只是想试试不同的时间段让姚明上场,看看效果如何。”阿德尔曼说,“我觉得下半场我们的队员似乎并没有意识到姚明在场上。我们的球转移似乎只在一侧,从来就没有刻意去交到姚明手里。如果他能够接到球,他就能够进攻。所以球队不能只是在那里站着,人和球都必须动起来,如果你不动起来,对手就会防死你。”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