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赛后加练发泄怒火 不满球队末节崩盘连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赛后加练发泄怒火 不满球队末节崩盘连败

2010年11月01日 09:34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场比赛是姚明自2009年季后赛对阵湖人受伤后,首次在火箭主场丰田中心亮相。如此糟糕的开局,同样让他始料未及。不知是对火箭开季表现不满,还是对自己恢复状况的担忧,姚明赛后没有回到休息室便径直跑进健身房,借加练“发泄”了一通。

  当被问及火箭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时,姚明面带愠色回答得非常干脆:“球队浑身都是病。”他说,“你不能把球队三连败归结到一个原因或者某些原因上去,我们有太多太多的问题。防守,进攻以及方方面面都有问题。”

  火箭本场比赛再次重蹈首战湖人第四节崩盘的覆辙,火箭上下都已经认识到球队后劲乏力的病根。虽然当时姚明受限未能上场,但在谈到最后阶段的失误时他说:“我认为我们有一点———也许比之前多一点点———松懈。这是比赛的第四节,这是常规赛,每一次攻防都可能决定胜负。”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