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赞新援丹皮尔价值重:他能为火箭补强内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赞新援丹皮尔价值重:他能为火箭补强内线

2010年11月01日 11:38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待价而沽数月,丹皮尔终于认清了自己的价值,在新赛季开打后,他选择了休斯敦。火箭给了他一年208万美元的年薪,在内线增添了一个大个子。

  对于这位新援,火箭内线们纷纷认为丹皮尔的尺码和经验会增添球队的实力,老将米勒并不在乎丹皮尔带来的竞争,“我不会太关心中锋位置上的竞争,我只在乎球队。此时此刻,如果有谁可以能更多帮助我们,我们就会接受。有一点可以确定,丹皮尔可以更好地推动姚明。”

  在西部,姚明与丹皮尔是老对手了,对于当年这位自称“西部第二中锋”的大个子,姚明认为丹皮尔与他风格不同,会与自己相辅相成,“我认为他可以给我们带来一些很不错的经验,他是一个身体非常出色的大个子,这么多年来我跟他对抗,我知道在保护篮下方面他十分有侵略性。”姚明谈到丹皮尔的作用时说,“他可以拿出强硬的犯规,也可以抓下篮板。每个人都知道前两场比赛我们让对手拿到了240分,这就是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而我的上场时间还被限制住了。”

  有人认为老迈的丹皮尔对火箭来说只会在训练场上发挥作用,成为姚明很好的陪练,对此姚明并不认同,“我不认为我们会签下这样一个球员……只为训练。”姚明说,“我认为他的价值不止如此。”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