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手上场不怯场:二传手沈静思得到队友认可

2010年11月04日 15:37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沈静思,被认为是非常有前途的二传手。她最大的特点是,传球隐蔽性好,不怯场。对俄罗斯的第三局,沈静思替下了魏秋月。沈静思上场后,良好的传球意识,得到队友的认可。赛后沈静思表示,“上场是抱着去拼的态度。”

  对阵加拿大,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沈静思替换上场,锻炼价值并不大。而与俄罗斯的第三局,沈静思得到了出场机会。沈静思上场后组织、调配合理。尽管中国队最终以19比25输掉第三局。沈静思赛后说“上场后觉得气氛挺好的,相比对手,我们的实力稍弱,大家都抱着拼搏的态度。”

  面对俄罗斯这样的强敌,能有机会上场是很好的锻炼。初次参加大赛的新手沈静思说:“有机会来世锦赛,每场比赛,每一个球都要拼,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