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泰达残阵冲亚 或创球队历史最佳战绩

2010年11月04日 17:34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面对有可能创造球队历史最佳战绩,泰达上下兴奋不已,但是摆在老汉面前的一个巨大困难是球队眼下大面积的伤停。于大宝、佐里奇两人累积4张黄牌停赛,昨天陈涛也因伤缺席了出征前的最后一练,阿里·汉透露,陈涛将铁定缺席同河南建业的比赛,“这样一来,我们将有3名主力无法上场。”老汉言语之中流露出了几分遗憾。

  陈涛在同长春队的比赛中拉伤了大腿,上轮比赛带伤上场的他拼得过凶,导致伤情突然加重,以至于无法坚持最后一轮比赛。在和俱乐部沟通之后,陈涛已经得到特许返回沈阳疗伤,这也意味着他与泰达本赛季的租借合同提前终止。对于陈涛的缺阵,阿里·汉感到非常遗憾,“我当然希望能够以全部主力来打这场比赛,但陈涛伤的不轻,队医告诉我,他实在无法坚持打完最后一场,我这才同意放他离去。”另外,虽然俱乐部已经为于大宝和佐里奇预订了飞往郑州的机票,但是他俩也只能在场边充当看客。谁也没想到,在向历史最好成绩发起冲击的关键时刻,泰达竟然只能以残阵出击。

  也许是因为提前完成了亚冠目标,因此昨天下午的训练,阿里·汉对自己的阵容没有任何遮掩,何杨、张晓彬、罗德里格斯等替补球员进入首发,“作为教练,我并不担心无人可用,因为我们还有很多能力出众的替补球员,他们可以利用这场比赛证明自己的价值。”阿里·汉这样说道。按照积分榜上的形势,只要周六杭州绿城客场无法取胜青岛中能,那么泰达队无论胜负,实际上已经锁定了中超季军的席位。按照计划,泰达队将于今天中午出征河南,向着球队历史上的第一个中超亚军发起冲击。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