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上场限令害惨球队 连败遭遇“卸载”难题

2010年11月05日 10:0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火箭昨天又输了,还是在主场,99:107不敌黄蜂遭遇四连败。火箭“死忠”们在丰田中心发出的嘘声,说明所有人对现在这支火箭队都失望透顶,人们对于姚明与阿德尔曼的执教体系之间迟迟没能产生良性的化学反应,逐步失去了耐心。就像国内“360”和“QQ”两款软件互“咬”让网民深深厌烦一样,因为姚明的“上场24分钟限制令”而陷入困境的火箭队,队内也开始出现不和谐的声音,看上去他们也面临着,究竟要“卸载”姚明还是阿帅普林斯曼进攻体系的难题。

  投中火箭第一球、开场就打“2+1”,首节独得7分,全场拿下15分、5个篮板的姚明,进攻能力已不容忽视。但让他无奈的是,火箭队还是难求一胜。考虑到火箭队下场客场挑战马刺队,很有可能追平队史最差的5连败开局纪录。

  难怪小巨人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半开玩笑地说:“我对此(四连败)有多惊讶?我只是希望圣诞节前能赢球!”

  好在姚明还没有沮丧到底,他苦笑着说:“球队需要保持积极的心态,我们需要从不好的东西中学习到好的一面。犯了错误,也从四场比赛中付出了代价,我们需要证明自己。我们已经浪费了训练营的时间,但是现在绝地反击还为时未晚。”

  在惨淡的4连败面前,姚明完全失去了谈自己表现的心情。此情此景,恐怕最乐观、最痴迷的“姚蜜”也无颜纠缠于姚明得分创复出新高的意义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