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被换下坦言很失望 巨人暗示阿帅用人有误

2010年11月05日 10:1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跟前几场相比,姚明上场时间又有所缩水,这场比赛最后只打了21分钟。对于最后关键的几分钟没能在场上打球,姚明显得很无奈:“我很失望,但我知道(教练)为什么(这么做),这是为了球队好。”稍作停顿,姚明继续说:“我知道我的优点,也知道我的缺点。我知道怎么帮助我的球队,但我有一年没有打球,我在努力融入这支球队。”

  表面看,姚明是很大度、很宽容、很善解人意的,但明白人肯定能听出背后的酸味和委屈。这是一种信号,姚明对阿德尔曼对自己的使用方法有意见,尽管他表达得很隐晦。

  事实上,其他队友对阿德尔曼使用姚明的方法也有意见,甚至直接对姚明有意见。比如说小布,在外界一直将火箭的连败归咎到他的浪投和组织无序上时,小布忍不住了,他直接表示,姚明忽上忽下让全队无所适从。没说出的潜台词则是,姚明对于当前这支火箭的作用值得阿德尔曼以牺牲全队的节奏为代价去磨合吗?

  阿德尔曼心里也苦,他也想多使用姚明,问题是姚明的身体状态无法让他放心。在犹豫与彷徨中,火箭自然而然地迎来了4连败,甚至可能会5连败、6连败。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