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温格大意输球原谅“罪人” 枪手为疏忽付出代价

2010年11月05日 10:2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森纳做客乌克兰,温格派出半数替补,结果遭到逆转。克利希出现致命失误,但温格没有批评这名法国边卫。

  阿森纳有一个梦幻开局。第10分钟,沃尔科特狂奔半场将球打进,但矿工很快追回2球,先是齐格林斯基头球破门,半场结束前克利希底线被断球,爱德华多进球。为表达对旧主的尊重,爱德华多进球后仍像上次那样没庆祝。结果让温格很不爽,但他没批评失误者,“这不是个人问题,是全队注意力没集中。我们没完全进入状态,满足于领先的心理作祟,因此受到惩罚”。

  荷兰刚公布了11月17日对土耳其的大名单,范佩西赫然在列。这让温格不解,“他刚伤愈,还没有参加过球队训练”。(记者周磊)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