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青年报:可爱的马拉多纳

2010年11月05日 11:04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拉多纳又来中国了,名义上是来做慈善的,当然事实上也在做慈善,只是在公益的时候也没有忘了为自己敛财。老马爱财,一切公开、公平、公正,共同进餐的席位可以拍卖、住宿离开后的房间居住权可以拍卖,老马都是受益人。可爱的是,老马并不掩饰这些作为,即使有些是很容易成为被人攻击的把柄。

  马拉多纳和几年前,甚至十几年前一样开朗、直爽、甚至有点缺心眼儿。他能够坦诚自己吸毒的过去,他能够明确表示对章鱼保罗的死感到欢欣雀跃,他能够揭露“阿根廷曾经给巴西队下药”,他能够公开表达“请我做教练的价钱可不小”……虽然他要表达的东西往往有些无厘头,甚至算得上行为艺术,但就是这么一个真性情的老马还是得到了大家的喜爱。

  喜爱不喜爱,要看和谁比。和同是“球王”的贝利相比,后者同样贪财,而且更是私下里操作;要和国际足联的大佬布拉特相比,后者简直把自己的FIFA当做了又一个联合国……相比较那些戴着面具的政客,马拉多纳不矫揉造作,甚至带着一些儿童般的稚气,这也让他在民间的威望与日俱增。

  执教的水平不好,但是这并不影响他在球迷中的威望。老马的市场,在于他在球场上的潇洒以及在球场外的不羁,还有可爱。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