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拉多纳天价午宴赠礼物 球王一根头发价值20万

2010年11月05日 11:05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章鱼保罗之死,曾让马拉多纳幸灾乐祸:“它死了我非常高兴,是它让我失去了世界杯。”时过境迁,老马早把那句玩笑话丢在了脑后,他一心一意在北京做慈善。昨天中午,老马摆下天价慈善午宴招待了16名中国宾客,某公司花费20万元买下了“午餐权”,老马原本许诺以一根胡子作为回报,但或许是拔胡子太疼了,老马最终拔了一根头发作为“谢礼”,这真是世界上最值钱的头发!  

  慈善嘉年华

  坐老马身边值10万

  昨天中午,在马拉多纳下榻酒店的中餐厅,老马和16名宾客共进午餐,不过这可不是一顿普通的午餐,而是“慈善午宴”,某公司花费了20万元才拍下了和老马共进午餐的机会,除了主办方的人员,这家公司共有6人赴宴,其中1人是残疾人运动员。午宴募得的20万元,老马将全部用于资助建立中国定点医院和救助贫困癌症患者。

  在午宴上,老马就像个普通的外公那样拉着家常:“我很好,我已经活了50岁了,身体状况非常好,好到能继续工作,很遗憾,毒品并没有毁掉我。我现在很幸福,我有两个女儿,还有小外孙,他已经1岁零10个月了,我是他外公,一切都是为了他。”

  为了这次昂贵的午宴,老马付出了一根头发的微小代价。之后,老马还要出席一场慈善嘉年华晚宴,他身边的两个座位也被拿出来拍卖,每个座位价值10万元。不过当记者向主办方询问这两个座位的去向,主办方告诉记者还没有卖出去。此外,老马在京入住的酒店房间,在他离去后第一天的居住权也将被拍卖。

  韩大嘴邀请

  老马愿帮中国足球

  昨天下午,近百名记者涌进老马入住的酒店,只为一睹球王真容,摄影和摄像记者前呼后拥,场面一度失控,如此疯狂的场面,在8月梅西随巴萨来华的时候也曾上演过。不过师傅老马明显比徒弟梅西更敬业,梅西当时出席发布会时无精打采,甚至闭目养神,老马昨天穿着西装皮鞋卖力地表演颠球,连胸前佩戴的花都颠掉了。

  现场,老马紧紧拥抱了一名癌症患儿,他深情地说:“我有两个女儿,看见患儿就像看见我的女儿,我很不忍心看到他,没有什么说的,就是希望大家能够帮助这些癌症患儿。我们把所有的力量都集中起来,一起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吧!”

  发布会主持人韩乔生对老马发出邀请:“希望你能再来一次中国行,因为你有能力改变中国足球。”老马欣然应允:“中国足球唯一缺乏的就是足球水平,如果谈论足球,我们就要非常认真地谈。为什么一个13亿人口的大国却没有一支高水平的国家队?如果中国足球需要我,我一定尽力而为。”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