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解放日报:申花需留下老布

2010年11月05日 11:12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谁能想到,赛季初一口气卖掉五名绝对主力的申花,能一度在积分榜上潇洒领跑,并最终获得亚冠联赛资格?

  奇迹的背后是很多因素起综合作用。投资人放权、俱乐部运作稳定、年轻队员积极拼杀,都是申花本赛季取得成功的强力保障。然而,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的“点石成金”,应该是最核心的原因。

  申花开始走理性投入路线,下赛季大肆砸钱买球星的可能性并不大,因此主教练素质对提升球队实力的作用被再度放大。熟悉申花现状、拥有丰富经验的老布,显然是新赛季申花主教练的最佳人选。

  老布想留,自己需要有所让步。球迷和媒体的好感,中国足坛对他的认可,让老布不愁没东家。因此,老布如提出加薪的要求,也在情理之中。然而,就算是加薪,加多少、怎么加,也需要考虑到中国足球的环境。

  想留老布,申花俱乐部也需要拿出诚意。应该说,马拉多纳确实有执教申花的可能,但老马的执教能力如何、是否适合申花,显然需要打上一个问号。明年球队两线作战,老布的经验显然是申花的法宝。面对急切的老布,申花需要干脆利落地给出态度,来个先下手为强。

  老布明年继续执教申花是广大球迷的愿望。如果老布的谈判团队和申花俱乐部能各退一步,早日将续约事宜明朗化,不仅是申花球迷的幸运,也是上海足球的幸事。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