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曝南勇后新大鱼已被"边控" 已进去高官交代证据

2010年11月05日 14:21 来源:体坛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张亚宁报道 就在打假扫黑风暴进入尾声的时候,一个让人震惊的消息传出:某重量级人物被监控。和南勇当初的情形类似,这位人士被要求最近一段时期不要出访。

  谢南杨相继出事后,大家一致认为这已是最大的“鱼”了。不过,“8.25专案组”和“2.16专案组”监控了很多足坛人士,有职业俱乐部投资人,也有退役的和现役球员,以及部分中国足协和地方足协官员。最近一段时期,消息灵通人士称,有一条大家非常熟悉的“大鱼”也在被监控之中。该人士申请出访国外时,被婉言拒绝,和南杨一样,他的位置也比较敏感。

  随着“2.16专案组”对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吕锋、邵文忠等人的深入调查,少部分和他们关系密切的中国足协以及地方足协官员也很危险。消息人士透露,虽然已经进入尾声,但是扫尾阶段还会有人出事,“被抓进去的人想要立功,就会交代线索和证据。尤其是交代出的证据,如果这些线索能够证实某些人有问题,专案组就可能根据这些证据抓人,为这次打假扫黑风暴彻底收尾。”

  南勇、杨一民、张健强等人是属于“8.25专案组”的范畴,其余多数人则由“2.16专案组”负责。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等人早在2010年2月份就已经在名单上,经过取证,到9月初才被带走。名单上的其他名字,如果被抓的人交代出不利于他们的铁证,也难逃相同的命运。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