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闻晚报:火箭就是一锅乱炖

2010年11月05日 14:43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个四连败的黯淡开局,彻底让火箭球迷们没有了胃口——休斯顿的姚餐厅可以烤出地道的牛排,也可以包出纯正的上海馄饨,但休斯顿人无论如何也想不到,现在的火箭简直就是一道东北名菜——乱炖。可惜的是,上品乱炖乃是融百味而不杂,浑然一体。但如今火箭这锅乱炖却只有一个“乱”字了得。

  三年前的火箭是一盘 “龙虎斗”,姚麦联手,双核“暗战”,虽无极品珍馐之美味,但也算是一道色香味齐全的大餐。只可惜,合璧五年,姚麦组合终究难登大雅之堂——季后赛第一轮的魔咒让这道“龙虎斗”多少有些山寨的嫌疑。

  一年前的火箭是一道 “刺身拼盘”,外有布丁组合飞龙在天,内有斯科拉钻石闪耀,兼备一干板凳匪徒,个个生猛,辛辣之气也让诸侯一时胆寒。但刺身虽猛,却不能当饭吃——无缘季后赛的结局也算是合情合理。

  随着姚明回归,莫雷再施乾坤挪移之术,这个赛季的火箭阵容比一年前的生猛还在,更添了姚明这道主料,一道大餐似乎已然呼之欲出。但所谓熊掌和鱼不可兼得,阿德尔曼一边想着布丁组合在外线的生猛,一边又惦记着姚明在篮下的威风,垂涎着两种美味,结果却是什么也没有吃着。

  现在的火箭就是一个矛盾体,面对姚明,阿德尔曼想用,却又不敢放开用。阿德尔曼让姚明去适应全队,但当姚明在场上时,火箭全队不是缩手缩脚,就是彻底把姚明当空气,而当姚明下场时,小布却又忘了上赛季是如何风魔成活的。

  现在的火箭,就像一句网络名言:不想当厨子的裁缝不是好司机,谁也不知道他们究竟是什么。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