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州亚运运动员村开村 中国代表团举行升旗仪式

2010年11月05日 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5日电 今天上午11点,广州亚运会运动员村的开村仪式暨中国代表团升旗仪式隆重举行。广州亚运会比赛的脚步,正在一步一步的临近。

  今天的开村仪式是在运动员村广场上举行的。广州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广州亚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广宁宣布运动员村正式开村。亚运村“村长”孔少琼在仪式上承诺,运动员村运营团队将竭尽全力,为运动员,教练员和各方来宾营造安全舒适温馨和谐的环境。

  仪式上,广东省副省长、亚组委副主席林木声向孔少琼递交了运动员村牌匾。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亚运会体育代表团团长段世杰,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亚运代表团副团长肖天和蔡振华,广州市市长、亚组委副主席万庆良以及亚奥理事会新闻媒体委员会主席萧威利等主要嘉宾均出席了仪式。

  昨天下午,中国国奥队从佛山三水开赴广州亚运城入住运动员村,成为中国亚运代表团第一支入住运动员村的队伍。

  在亚运会开幕以后,将有45个国家和地区的10156名运动员、4202名随队官员入住运动员村。运动员村共有49栋公寓楼,共计3598套公寓,其中9272套客房。运动员村里还设有医院、学校,以及居住服务中心等给运动员提供各项服务的机构。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