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师徒再对话射手将对决 明沪鲁之战看点多

2010年11月05日 15:53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场已经无关大局的比赛,恰恰是今年中超联赛最值得关注的焦点。昨天,申花已经踏上客场挑战鲁能的征程。

  今年联赛师徒第一次面对面,申花主场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鲁能反超比分,布拉泽维奇最终还是被徒弟抢了风头。“这次我们做客山东目标很简单,就是要战胜他们!”昨天的通气会,老布的开场白就表了决心。

  目前,申花里亚斯科斯进19球排名第一,鲁能韩鹏落后4球,紧随其后。本周,里亚已经明确表示,希望留在申花,打明年的亚冠联赛。这两天的训练课,韩鹏也表现出了极强的进攻欲望。伊万还特地安排他踢点球,伊万希望,尽可能给韩鹏制造更多的破门机会。

  本场比赛双方都面临的问题。鲁能队长刘金东膝盖韧带断裂无缘与上海一战,吕征又被停赛,郑铮也征召到了国奥队。而申花一边,王大雷、宋博轩和吴曦同时去了国奥队,也将无法参赛。看似双方都有3人不能上场,但申花的影响应该更大,板凳深度一直是老布最头疼的问题。面对3名球员的缺阵,布帅给出了不同的观点。“至少,不到一年的时间,我将年轻球员带起来了。”的确,这是他的成功,也是年轻球员的福分。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