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冠军山东鲁能5:2胜上海申花完美收官

2010年11月06日 2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济南11月6日电 (孔凡元)11月6日,在山东省城济南举行的2010赛季中超联赛收官之战,已经提前两轮夺冠的山东鲁能主场5:2大胜上海申花,实现赛季双杀对手。同时,山东鲁能也保持了本赛季主场不败。在现场3万多名球迷的呐喊声中,山东鲁能完美的举起了本赛季的中超冠军奖杯。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山东队打得极为积极主动。第23分钟,周海滨开出角球,安塔尔头球攻门被挡出,随即卡洛斯在乱战中一脚捅射打破僵局。随后,第39分钟,莱昂主罚定位球开至后点,周海滨一脚抽射令鲁能两球领先,不过半场结束前里亚斯科斯凭借着恩朗制造的点球为申花扳回一城。

  下半场一开始,鲁能继续强攻,很快有所斩获。下半场53分钟,鲁能空霸还以颜色,莱昂巧妙的传球令韩鹏门前用膝盖轻松将球顶进球门。随后,第57分钟于涛一脚远射直挂死角,为申花扳回一城。第62分钟,韩鹏头槌破门再下一城。伤停补时阶段,李微禁区外一脚远射定格比分。最终,山东鲁能主场5:2击败上海申花,赛季双杀对手。山东鲁能用一场大胜令申花丢掉亚军,而自己在主场迎来了火神杯。

  中国足球职业化至今,山东鲁能泰山总共获得四次联赛冠军,分别是1999年、2006和2008年和2010年。

  目前,2010中超联赛最后的悬念全部揭晓,天津泰达超越申花成为亚军,浙江杭州绿城锁定了最后一个亚冠名额,而重庆力帆与长沙金德成为了最后遭遇降级厄运的两支球队。(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