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新秀大脚解围踢爆皮球 效仿"外星人"壮举

2010年11月08日 08:5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整场比赛乏善可陈,球迷们一直咒骂着贝尼特斯的战术,压抑气氛也影响到了球员,打进点球的埃托奥没有过多庆祝。在比赛快结束时,梅阿查球场总算有了笑声,替补登场的奥比大脚将皮球踢爆,球迷们对这罕见的场面颇感兴趣。

  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国米还在寻求进球机会,顶替斯内德出场的19岁尼日利亚新星奥比大脚解围,皮球在空中划出诡异弧线,接球的库蒂尼奥在停球时出现了失误,待足球滚出几米后,球员和裁判都发现足球的异样,原来皮球已经被奥比踢爆,原本鼓鼓的皮球已经瘪了下去。

  由于皮球质量的缘故,足球被踢爆在业余比赛中较为常见,在意甲这样的顶级联赛里却是稀有之物。拜仁和尤文在欧冠上曾有过踢爆皮球的事件,当时是双方球员对脚导致皮球漏气。此外,罗纳尔多效力皇马期间也曾在射门踢爆足球,被踢破的皮球挂在了脚上。

  不知是不是踢爆足球有额外的加分,奥比在赛后得到了意大利媒体的高度评价。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