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遇“刺” 范德法特调侃:他们就像一块奶酪

2010年11月04日 15:13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谁能想到范德法特的一句玩笑话居然成真,“你们的防守全是窟窿,简直就像一块千疮百孔的荷兰奶酪。”昨天凌晨,在白鹿巷球场,贵为上届欧冠冠军的国米,1比3客场惨遭托特纳姆热刺戏耍,而比失利更严重的是球队的士气饱受打击。

  赢了嘴战又赢了比赛

  一场强强对话,气氛本该万分紧张才是,不过赛前两支球队的荷兰球星范德法特与斯内德用手机短信大打“嘴仗”,却为热刺与国米一战增添了不少笑料。斯内德主动“挑衅”,称“正在拿热刺球衣擦冠军杯奖杯”,范德法特毫不客气地反唇相讥了一番,于是有了“奶酪”理论。

  别以为两人真是“死对头”,他们在阿贾克斯和皇马就一起并肩作战过,又同是荷兰国家队的中场大将,如今两支球队在欧冠小组赛中狭路相逢,互发短信调侃对方,更像是一场心理战游戏。

  范德法特因红牌停赛缺席欧冠上一轮,这次回到白鹿巷,终于能够出一口恶气,正是他主宰了比赛的进程。上半场第18分钟,荷兰人一个漂亮的反越位单刀突入禁区轻松破网,由此掀起了主队的进球狂潮。

  “这是一个梦幻般的夜晚。3比1击败欧冠冠军,这种感觉棒极了。”范德法特好好感慨了一番。赛后,《天空体育》为范德法特打出了8分的高分,而斯内德只得到5分。

  威尔士“飞人”完成交接

  吉格斯是威尔士最著名的“土特产”,但“飞将军”已经年近37岁。现在他不用担心后继无人了,昨日这一战,他的小兄弟贝尔已经完全可以接过他的大旗。

  托特纳姆此战虽然由范德法特、克劳奇和帕夫柳琴科建功,不过表现更抢眼的是威尔士左边锋贝尔,贝尔凭借出众的速度和出色的脚法,使得国米后防线险情不断。托特纳姆的3个进球中,两个是贝尔突破国米防线后助攻队友破门,而另一个也是他策动攻势,创造进球机会。

  贝尔在上轮托特纳姆客场与国米大战中便上演“帽子戏法”,独进3球,虽然托特纳姆最终3比4落败,不过贝勒的表现得到一致推崇。昨天贝尔虽然没有进球,但作为左边锋,他几乎完爆有“天下第一右后卫”之称的巴西国脚麦孔。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