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一匹边路快马搅国米整条防线 贝尔从灾星变克星

2010年11月04日 10:3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中,热刺在主场以3比1击败卫冕冠军国际米兰,爆出本赛季欧冠的第一个大冷门,这是国米本赛季欧冠首次失利,是该队近12场欧战第2次告负,也是国米新帅贝尼特斯在白鹿巷球场的4连败。英格兰媒体赛后盛赞这场“伟大的胜利”、这个“神奇的光荣之夜”,而贝尔成为了热刺之“神”,继上一轮客场对国米上演“帽子戏法”后,昨天他又奉献了两次助攻,参与一个进球,而且完爆国米边后卫麦孔,用极速与体能完全摧毁了国米的防线。由此,贝尔从“热刺灾星”荣升为最新的“国米克星”。

  贝尔“莫非吃了兴奋剂”?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国米几乎样样领先,然而,热刺的14次射门,每次都让国米城门风声鹤唳,其中5次射正,热刺就取得了3个进球。

  与上一轮相比,国米伤员继续增加,门神塞萨尔和中场大将坎比亚索均因伤缺阵,而热刺却有新核心范德法特结束停赛复出。第18分钟,莫德里奇巧妙直传,范德法特反越位成功推射得手,打中他73场欧战的第24球,近5场比赛的第6球。

  此后的比赛完全成为贝尔的表演。第61分钟,贝尔左路长驱直入,超越恩万克沃后传出地滚球,克劳奇先于萨穆埃尔包抄到位,在门前4米处用右脚推射破网。随后,埃托奥接斯内德直传,内切闪过对手,在禁区线上右脚精准低射得手。“猎豹”本赛季的进球数已经达到16个,追平了上赛季全季的数据,而且暂时在欧冠射手榜上以7球领跑。第89分钟,热刺打反击,贝尔长途奔袭,人球分过突破卢西奥后左路低传,帕夫柳琴科在门前5米处右脚推射,将比分锁定在3比1。

  是役,贝尔全场飞奔,视国米防线如无物,利用速度一遍又一遍地突破“前世界第一右后卫”麦孔,连热刺老帅雷德克纳普赛后都不禁感叹:“难道他吃了兴奋剂?他不光是突破,而是全场不停地跑动,真是神了。”

  如今已在威尔士队成为吉格斯接班人的贝尔在刚加盟热刺的时候堪称一名“灾星”,在他出场的24场英超比赛中,热刺未尝一胜,这个纪录直到上赛季才终结。贝尔的理想是成为像C罗那样的巨星,如今他可以说修成了正果。在个人职业生涯的头6场欧冠比赛中,贝尔取得了4球、6助攻、制造2个点球的佳绩。据说,国米老板莫拉蒂已经彻底被贝尔折服,打算开出千万英镑身价,再送上热刺点名要的蒙塔里,以换取贝尔的加盟。

  此役过后,国米失去了榜首位置,他们虽然与热刺同积7分,但后面还有积5分的特温特虎视眈眈,出线前景并非一片光明。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