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钢铁防线成"豆腐渣" 贝尼特斯失去球迷信任

2010年11月04日 09:3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与热刺交锋前,曾执教过英超利物浦的国米现任主帅贝尼特斯,曾经大言不惭地宣称国米已经找到遏制贝尔的办法。但赛后,再度被贝尔踢爆的国米,让贝帅的豪言沦为笑柄,贝帅显然对贝尔的应对能力估计不足。更令贝帅没面子的是,上赛季被他的前任穆里尼奥调教的坚如磐石的国米防线,在对垒热刺的两回合主客场比赛中成为千疮百孔的“豆腐渣工程”,居然一共丢掉6球,其中5球都来自贝尔的进球或助攻。

  而在赛前,热刺的范德法特曾讥讽国米防线犹如奶酪般到处都是窟窿与“漏洞”,真可谓一语中的。要知道上赛季,国米防线曾在欧冠中钳制过德罗巴、零封过梅西,如今却被一个21岁的年轻人戏耍。媒体更是嘲讽贝帅率领的国米被扒光了内裤,颜面无存。

  此外,贝尼特斯带着国米重回英格兰,也没有像上赛季率国米重返英超对垒老东家切尔西的穆里尼奥那样,获得球迷、媒体的一致认可与赞誉。不少球迷、媒体的斥责和嘲讽贝帅不如穆里尼奥,将国米带得根本不怎么样,而且还留下了利物浦这个烂摊子。更令贝帅尴尬的是,在热刺的球场边球迷打出横幅“这里只有一个拉法,范德法特!”(范德法特与贝尼特斯的名字中都有拉法)显而易见,贝尼特斯可谓失去了所有人的支持,尤其是在客场负于热刺后,更是变成了可怜虫。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