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坛博尔特”完爆国米 贝尔恐怖速度媲美飞人

2010年11月04日 09:3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欧冠小组赛第4轮进行了一场焦点战,欧冠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在客场1:3不敌英超黑马托特纳姆热刺。热刺的范德法特第18分钟首开纪录,近来爆红的威尔士左前卫贝尔,在下半场第60、88分钟分别助攻克劳奇与帕夫柳琴科破门,国米仅由状态神勇的埃托奥在第78分钟扳回一球。

  足坛博尔特再辱国米!

  老帅笑称贝尔因服药神勇

  在热刺的白鹿巷球场,年仅21岁的威尔士左翼快马贝尔,继上轮欧冠在梅阿查对垒国米上演帽子戏法后,昨天主场对国米的“背靠背”一战,再度凭借自己惊人的速度与犀利的突破,完爆国米防线。

  贝尔羞辱了拥有世界第一右后卫美誉的麦孔以及卢西奥、替补上场的19岁中场恩万科沃等一干国米猛将,成为全场最闪耀的人物。他凭借一己之力两次助攻,直接帮助队友轻松破门奠定胜局,成为热刺主场大胜欧冠卫冕冠军的头号功臣。难怪在赛后,负责球员评分的知名媒体《慢镜头》给了贝尔8.5的全场最高分,更是将拥有恐怖速度的贝尔比作足坛博尔特。

  OPTA赛后统计也显示,贝尔10次突破9次成功,这就不难理解为何被誉为英超C罗、热刺梅西的贝尔,会被包括国米在内的众多豪门垂涎欲滴了。

  搞笑的是,赛后热刺老帅雷德克纳普也是心情大好地开起玩笑,他在赞扬本队表现近乎完美的同时,更是笑言“近来贝尔不可思议的持续神勇表现,甚至让我怀疑贝尔是否服用了兴奋剂,否则怎么可能这么厉害”。倒是贝尔谦虚地表示,球队取胜是团队努力的结果,而他自己还需要努力训练不断提高自己。

  是英超不是英“糙”!

  范德法特球赛嘴仗双赢同胞

  有趣的是,在热刺与国米的比赛前,热刺的荷兰国脚范德法特与同为荷兰国脚的国米中场斯内德,还通过手机短信打起了嘴仗,这些有趣的短信内容还被不少媒体大肆转载。

  作为曾经的阿贾克斯与皇马的亲密队友,如今各为其主的小范与小斯,在大战当前,自然顾不上两人间的友谊与同胞之情。在短信中,斯内德调侃自己“正用热刺球衣擦今年国米夺得的欧冠大耳朵奖杯”,而小范也不甘示弱回击称:“谢谢你把奖杯拭擦干净,因为明年它将来到热刺的荣誉室里!”

  随后,斯内德讥讽小范在对阵埃弗顿比赛中门线上的补射破门,笑称他6岁的小侄子都能踢进这样的球,并且笑称要在EBAY购物网站帮热刺网购“淘”一个好门将,因为热刺主力门将因上轮被罚下禁赛。范德法特则还以颜色,宣称在主场的比赛中可以在任何角度攻破国米球门。

  最令范德法特不爽的是,斯内德拿英超开玩笑,大肆嘲讽英超没有技术含量,球员踢的比赛就像跑步游戏一样,只会在两边来回乱跑,还“规劝”范德法特不该屈就到英“糙”踢球会变糙哥。但在昨天的比赛中,范德法特不但率先攻入一球,而且他的热刺队友也向国米展示了自己的速度、技术优势,一度将国米压着打,最终范德法特在球赛与嘴仗上“双赢”了一心想拿世界足球先生的斯内德,后者尽管助攻埃托奥破门并有一脚极有威胁的任意球,但却在赛后拿到了本队的低评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