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京华时报:英式进攻"刺"倒国米

2010年11月04日 10:4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卫冕冠军国际米兰遭遇本赛季欧冠首场失利。主帅贝尼特斯认为,在热刺面前,国米的速度和力量都要略逊一筹,伤病也是影响球队的一大原因。

  国米如取胜将提前出线,但贝尼特斯执教利物浦期间,近3次做客白鹿巷球场均以失利告终。第18分钟,范德法特首开纪录,打进他个人欧战第24球。第61分钟,贝尔左路传中,克劳奇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80分钟,埃托奥远射扳回一分。不过好景不长,终场前1分钟,帕夫柳琴科将比分锁定为3比1。

  “热刺球员身体更好,速度更快,我们一直受困他们的防守反击。”在贝尼特斯看来,热刺的进攻简单直接,他则为手中缺人烦恼,“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莫塔都伤了,他们本可给我们带来巨大帮助。下轮对特温特,只要赢球,我们就能出线”。队长扎内蒂的观点和主帅类似,“我们的伤病太多了,总是刚有一个人复出,就有另一个人进了医疗室”。

  作为热刺铁杆球迷,NBA球星纳什赛后也表达了喜悦之情,“我等这一刻已经很久了”。去年国米击败巴萨,纳什曾评论国米踢法难看,还和穆里尼奥打起了嘴仗。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