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伍兹在泰国享受贵宾待遇 得卧病老国王亲自接见

2010年11月09日 10:02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尽管在上海的汇丰冠军赛继续打酱油,但伍兹的人气还是不减。昨天,他回到母亲的家乡泰国参加逐洞赛,在这里,前世界第一的高尔夫巨星受到了超级贵宾待遇,不但有直升机接送,还受到了泰国总理的亲自接见。

  伍兹这一次回到母亲的家乡参加比赛,也是为了庆祝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登基60周年。显然,泰国人完全没有把伍兹这一年多以来的丑闻放在眼里,他在这里受到了热情的招待。除了派一架专门的直升机接老虎过来之外,随行还有好几个专业保镖。抵达泰国后,身披西装外套的伍兹一脸严肃,无视周围粉丝的欢呼,径直走向目的地。

  按照安排,伍兹要先赶赴医院接受国王普密蓬·阿杜德的接见,这位82岁的老国王已经在医院住了一年多,能破例接见伍兹真是给足了他面子。离开医院之后,伍兹跟泰国头号高尔夫球员贾迪一起,又赶去跟泰国总理阿披实见面。最后,两人才奔赴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参加比赛。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伍兹表示:“我很感激泰国人民的热情,我已经很久没有回来参加比赛了,所以这次,我很想回报当地人民。”为了表示诚意,伍兹把这次比赛的全部奖金都捐给当地的慈善机构。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