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周苏红心情好:置之死地而后生 女排精神不能输

2010年11月10日 07:5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战胜波兰后,周苏红的心情好了一些,她说能赢这场球很高兴,“人生总是有遗憾,但是要尽量把遗憾变得最少,我们今天置之死地而后生,球可以输但精神不能输”。

  周苏红坦言目前局面非常困难,但是这场球还是打出了精神,“明天的球要打出一样的气势,争取做到最好”。同时周苏红表示,胜利不能掩盖一切,“我觉得我们还是暴露了很多问题,总会有一段时间,让对手连续追分,把气势打出来”。周苏红说,其实每个队员在场上都是全力在拼,但是拼也要有个基础,“比如我吧,我很拼,但我高度上就是缺陷,基础不是特别扎实,伤病比较多,训练上并不是特别系统。比赛暴露了训练上的问题,再想拼,但你能力不够强。”

  在周苏红看来,中国队向来是靠整体打球的,“我们赢的球都是全体爆发,而输球基本上总是有一两个点有问题。即使一个人发挥再好,也难取胜,大梅算是有实力的了,但是和欧美的明星球员比还是有差距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