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国奥今日迎来生死战 调整阵容誓夺三分

2010年11月10日 09:58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首战惨败垫底的中国国奥队再也输不起了,今晚7时在天河体育场迎战小组实力最弱的吉尔吉斯斯坦队,成为了一场不能再输的比赛。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孙卫也表示已经针对对手情况进行阵容调整,一定全取3分。

  对于今天的比赛,孙卫表示:“我们肯定要拿3分,要以进攻为主。因此我们会考虑选择一些更有冲击力、身体更强壮的队员出场。”

  孙卫透露,球队昨天上午对中日比赛进行了总结,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也出席了这个总结会。“后面还有两场比赛,应该说出线机会还是很大,我们并没有很悲观。”孙卫说,“不少队员们也在会上谈了比赛的感受。球队控制比赛能力不强,整体实力不如对手,这是大家得出的共识。”

  对于主力门将王大雷昨日不雅语言的微博,“护犊情深”的孙卫恳请媒体不要“棒杀”王大雷:“他可能是有点冲动,年轻人就是这样子,大家的目的都是让中国队表现更好。” (记者/朱小龙)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