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州12日单双号限行延长至24时

2010年11月10日 11:0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开幕式期间交通管制,闯入禁行区域罚200元扣3分

  持有开幕式当天门票的观众,如无车证不要开车前往

  已停车辆须提前移走

  在管制时间内,ABC图所示道路及管制区域内道路两侧禁止停放车辆;之前已停放在上述道路和路边停车场内的车辆请提前移走。

  昨日,广州交警部门发布亚运会开幕式期间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决定对海心沙岛周边道路及珠江巡游两岸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如闯入禁行区域,罚200元,扣3分。通告还显示,11月12日机动车单号单日、双号双日的限行措施结束时间由20时延长至24时。

  广州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吴泽驹透露,除了开幕式期间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外,在开幕式之前,由于大量外宾抵达广州,在相关外事活动所经过的路线,还会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提醒广大市民注意相关信息。

  交警部门同时呼吁,持有开幕式当天门票的观众,如果没有车证,不要开车前往,开幕式现场不提供观众自驾车停车场,请选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相关部门会视客流情况加派公交运力。 记者李栋、倪明 通讯员交宣、余洋 制图:杨晓明

  A 海心沙岛周边道路交通管制

  ◆ 11月12日0时~13日2时,临江大道(广州大道路口至猎德大道路口)双向(含新中轴隧道及地下空间)除持证车辆外禁止通行。

  ◆ 11月12日10时~14时,下列区域(不含所述道路)除持有公安机关核发的交通管控区内居民和单位车证的车辆和持有开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以及亚运公交专线外,禁止车辆通行:[东]马场路、珠江啤酒厂正门前便道以西[南]沿上渡路—滨江东路—翠竹路—金菊路—艺景路—友邻五路—艺洲路—双塔路—磨碟沙路—珠江啤酒厂南侧便道以北[西]广州大道、江月路、下渡路以东,含二沙岛区域[北]明月二路、花城大道以南。

  ◆ 11月12日14时~13日2时,下列区域(不含所述道路)除持有开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和亚运公交专线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东]华南快速干线以西[南]新港中路、新港东路以北[西]广州大道、江月路、下渡路以东,含二沙岛区域[北]明月二路、黄埔大道以南。

  ◆ 1号安检口(临江大道江月路口):观众、媒体、技术官员通行;2号安检口(临江大道华穗路口):观众、媒体通行;3号安检口(临江大道华夏路口):观众、媒体通行;4号安检口(临江大道冼村路口):工作人员、演职人员通行;5号安检口(临江大道猎德路口):运动员通行。

  B 焰火燃放期间交通管制

  ◆ 11月11日6时至11月13日2时,猎德大桥双向、阅江西路(猎德大桥以西)、艺苑东路禁止车辆通行。  

  ◆ 11月12日12时起至珠江巡游活动结束,下列路段道路调整交通流向:

  海珠南路(一德路口至长堤大马路口)调整为南往北单向行驶//一德路(人民路口至海珠路口)调整为双向行驶//六二三路康王路口允许车辆从六二三路(西往北方向)驶入康王路//文德南路(八旗二马路口至珠光路口)调整为南往北单向行驶。

  ◆ 12日珠江巡游活动结束至23时,图示路段、区域采取交通管制,除持开幕式专用车证车辆、公安执勤车辆、领事馆车辆和区域内住户、单位及酒店车辆外,禁止一切机动车辆进入(见下图)。

  ◆ 12日18时~23时,图示路段、区域采取交通管制,除持开幕式专用车证车辆、公安执勤车辆、领事馆车辆和区域内住户、单位及酒店车辆外,禁止一切机动车辆进入(见下图)。

  C 珠江巡游交通管制

  11月12日17时起至珠江巡游活动结束,图示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除持有开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D 中心城区货车管制

  11月12日12时至24时,广州市中心城区范围(不含高速公路、华南快速干线、东南西环城市快速路)内除持有亚运专用车证的货车外,禁止一切货车通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