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今集训10球员缺席 与中超全明星赛日程撞车

2010年11月10日 11:1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日下午三时,国足将在云南昆明红塔基地集中,备战11月17日主场同拉脱维亚队比赛。由于首日集训同足协组织的全明星赛时间“撞车”,因此将有10名球员无法参加今日下午的训练课。球队规定,这10名球员必须在11日抵达昆明。

  国足此次集训总共招入了26名队员。这26名队员中,仅有广州队的郜林和延边队的金敬道此前在中甲联赛中踢球,剩下的则全部来自中超球队。

  根据足协安排,中超联赛的全明星赛将于11日下午三点进行,由各俱乐部优秀球员组成的全明星队将同山东鲁能队进行一场表演赛。在这样的情况下,来自鲁能的邓卓翔、韩鹏将无法准时来国家队报到。此外,入选全明星阵容的于汉超、杨旭、杨智、汪强、荣昊、曾诚、于涛、冯仁亮都将缺席今日的训练。

  对于这样的情况,主教练高洪波也给予理解,他称球队第一天将按现有人员来安排训练,“大家都是第一天到,球队的训练还是以恢复为主。”

  国家队也规定,因全明星赛缺席的队员必须在11日下午来球队,并参加11日的训练。同拉脱维亚队比赛前,国足全部人员可以在一起合练6天,这对于球队来讲已完全足够,因为在联赛进行期间,国足备战热身赛的时间一般仅有三天。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