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国梁备战亚运40天不回家 到家门竟认不出女儿

2010年11月10日 11:27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备战亚运会,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40天没有回家,出征广州之前终于抽空回家看看,就闹出了认不出双胞胎女儿的小笑话。

  刘国梁边笑边说他返回北京家中的“遭遇”:“我走到楼门口,看见两个阿姨抱着小孩在外面晒太阳,瞥了一眼孩子,觉得有点面熟,好像是我闺女,为了保险,我又走到另外一个孩子那边确认一下,俩孩子长得一模一样!还真是我闺女!我亲了一下孩子,阿姨逗着孩子说:‘叫叔叔!’40天没回家,闺女的变化可真大啊!”

  时光飞逝,刘国梁的双胞胎女儿已经半岁了,老大叫叫刘宇婕,小名赢赢,老二叫刘宇彤,小名一一,不过刘国梁透露自己并不是个合格的奶爸,连换尿布也不会,“我的任务就是负责和她们玩。她们总是会哭,可也奇怪,只要我一抱就不哭了。”

  和女儿们聚少离多令刘国梁神伤,亚运名单临阵换将更令他伤神,原本,上海老将王励勤已经入选亚运名单,但出征在即,大力被小师弟许昕取代,许昕将参加男团、男双和混双,成为国乒在亚运参赛项目最多的一个。刘国梁透露,顾全大局的大力再次默默承受了与大赛擦肩的痛苦,重情义的许昕前日则告诉记者:“亚运会就快要出发了,最后能报上我就知足了!教练和大力都为我付出了,我会努力回报他们!”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