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宗伟亮相引爆羽毛球馆 谈“绯闻女友”忙摇头

2010年11月10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1月10日电(记者 卢岩) 虽然发着低烧,但羽毛球男单“一哥”、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在抵达广州的当天下午,就马不停蹄来到比赛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而他的到来也掀起了天河体育馆的一个小高潮。

  贵为男单世界第一的李宗伟堪称马来西亚“国宝”,在中国也有着众多的粉丝,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今天的李宗伟穿上了一件红色训练服,虽然身体略有不适,但在场上拼得相当“狠”,以至于训练过半就体力不支,坐在场边让队医按摩,早早结束了首次踩场。

  李宗伟的技术特点是突击爆发力好,变速能力强,头顶杀对角威胁大。然而在外界看来,李宗伟的“世界第一”更像一个虚衔。广州亚运会上,他将直面中国、印尼高手的挑战,这或许是28岁的他证明自己“一哥”地位名副其实的绝好机会。

  训练结束后,李宗伟接受了记者采访,并对自己目前的状态表示满意。虽然训练相当刻苦,但被问及亚运目标时,他依旧显得沉稳低调。“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每个人都想拿金牌,但亚运会竞争很大,我不会想太多,”李宗伟说,“每一场比赛,都做好艰苦的准备去拼。”

  在谈到老对手中国队时,他直言陈金和林丹实力都很强。面对来自东道主的记者,他并没有刻意谈及中国选手,只是简单表示,在亚运会这种大赛中,每一轮的对手都不可小觑。

  记者话锋一转,问题从场上移到了场下,话题自然是他的“绯闻女友”王琳。记者“循循善诱”地问,是否有电话安慰过这位无缘亚运的中国小花,不过李宗伟还是相当警觉的连连摇头:“没有!没有!我们没有什么联系。”

  李宗伟在中国的人气之高,从场边近乎疯狂的志愿者中就可见一斑。训练后,不时有志愿者请他签名,记者采访刚一结束,志愿者们就立即将他围了个水泄不通。而他的心情似乎也不错,一一满足了志愿者的要求。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