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国帅小生不当花架子 李龙大锁定亚运金牌(图)

2010年11月10日 1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李龙大在训练中  中新社发 苏祥新 摄

  中新网广州11月10日电(记者 卢岩) 韩国男双人气组合李龙大/郑在成今天在训练后接受了采访。李龙大表示,自己在广州亚运会上的目标就是夺金。

  李龙大曾获得北京奥运会混双冠军,在广州亚运会上,他将与郑在成一起主攻男双。不过他在去年受伤后状态一直起伏不定,数月间未能参加系统化训练,还缺席了巴黎世锦赛。在随后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上,李龙大/郑在成则遭到蔡赟/付海峰的逆转,无缘决赛。

  目前,李龙大的伤势已经痊愈,但状态尚未调整到最佳。从今天的训练来看,他手肘部的旧伤仍然对发挥造成了一些影响。虽然步法依然轻灵,但在发力上似乎有所顾忌,不如搭档郑在成放松。不过随着训练的深入,他们开始显露出男双世界第四的实力。

  虽然伤愈不久,但李龙大表示,自己已经为征战广州亚运会储备了充分的体能。“与北京奥运会时相比,我现在的感觉更好。我训练很刻苦,所以目前我的状态不错,”李龙大说,“北京奥运会上我没有发挥好,没能夺金很遗憾。所以我希望这一次能够夺金,你们可以拭目以待。”

  他的搭档郑在成也对在广州夺金信心满满。“我已经打了20年的羽毛球了,如果我能夺冠,就能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他说,“夺金的目标对我们没有压力,相反,我们得到了很多的鼓励,这有助于我们毫无障碍地参加亚运会。”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