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国羽毛球队亚运踩场 头号俊男李龙大状态渐升

2010年11月10日 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1月10日电(记者 卢岩) 今天中午,韩国羽毛球队来到天河体育馆进行适应性训练。将在亚运开幕式担任韩国代表团旗手、有韩国羽球“头号俊男”之称的李龙大状态有所回升,无疑成为了场上的焦点。

  韩国羽毛球队是在昨天入驻广州的。昨晚,他们不顾旅途劳顿,已经进行过一次踩场。今天训练的运动量明显高出昨天不少,不过韩国队还是一向保持着与中国媒体的距离,继昨天请走场边的记者后,今天记者拍照的要求也被婉拒。

  在天河体育馆的四块场地上,韩国队员进行了约一个小时的训练。三对三的简单热身后,李龙大和搭档郑在成开始与队友专攻男子双打。此番出征广州亚运,伤愈不久的李龙大放弃了混双,只参加男双的角逐。

  虽然将面对东道主中国、卫冕冠军马来西亚等各路好手,但李龙大显得信心十足。昨天这位相貌英俊、酷似韩剧明星的22岁小将曾高调表示,要弥补四年前多哈未能夺金的遗憾。

  曾获得北京奥运会混双冠军的李龙大同样是男双好手。不过他在去年受伤后状态一直起伏不定,数月间未能参加系统化训练,还缺席了巴黎世锦赛。在随后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上,李龙大/郑在成则遭到蔡赟/付海峰的逆转,无缘决赛。

  目前,李龙大的伤势已经痊愈,但状态尚未调整到最佳。从今天的训练来看,他手肘部的旧伤仍然对发挥造成了一些影响。虽然步法依然轻灵,但在发力上似乎有所顾忌,不如搭档郑在成放松。

  随着训练的深入,李龙大开始逐步进入状态,除了精准的大力扣杀和吊球外,还曾打出花哨的身后击球。而在每一次打出好球之后,他也会大声吼叫,给自己打气。不过在训练中,李龙大与郑在成的配合还显得略有生疏,偶尔会出现一些不应有的失误。好在郑在成的状态显得非常出色,经过磨合之后的他们开始显露出男双世界第四的实力,几次漂亮的杀球气势很盛,令队友难以招架。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