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选帅或重走铁腕路线 韩国名帅昨日抵京洽谈

2010年11月11日 07:4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国安正式启动外教的筛选工作。昨日,韩国教练赵允焕抵达北京与俱乐部高层洽谈。据了解,由于众多经纪人都向国安推荐了教练,国安高层需要与重点人选进行面谈。从现在开始,两周之内都会有教练与俱乐部进行谈判。

  2006赛季结束后,陈金刚从长春亚泰下课的时候,总经理刘玉明曾表示:“球队外教首选就是赵允焕。”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未能成行。没有接手长春亚泰,但赵允焕一直带领哈尔滨毅腾。在韩国执教期间,赵允焕先后担任蔚山现代、全北现代主教练。赵允焕1961年出生,今年49岁,球员时期,他曾入选过韩国国家队,担任后卫。

  赵允焕带队以训练严格著称,这一特征符合国安目前的现状。下赛季是北京国安更新换代的一个阶段,俱乐部高层希望主教练利用严格的训练弥补人员年龄结构的欠缺。不过,赵允焕并非最终人选,经纪人向国安推荐的教练当中不乏世界级大牌。

  目前,最贴近国安诉求的教练分别来自韩国、欧洲和南美洲,国安方面将逐一分析和面谈,最终确定一名既适合国安现状,又能给国安带来冠军的主教练。“欧美教练和韩国教练最本质的区别是,前者为了成绩就是买人,不利于培养后备人才,而后者的训练能力更强。”内部人士分析称:“韩国教练胜面较大。”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