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光棍节看亚运美女 日本美女旗手pk中国球后(图)

2010年11月11日 10:33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月1日,小光棍节,1月11日和11月1日,中光棍节,11月11日,也就是今天,是年轻人热捧的大光棍节!光棍节前夜,光棍们在网络上热议他们心仪的亚运美女,连“有主名草”也忍不住加入了热火朝天的讨论。广州亚运会共设42个大项,其实还有竞争更激烈的第43个大项,那就是选美!

  《男人装》新宠 潘晓婷

  网友A:“九球天后潘晓婷,人美,球打得更美,真期待她今年亚运会的辉煌!”

  网友B:“刚看完潘晓婷的官网课程,睡不着了!只能继续看了,潘晓婷真帅,偶的新偶像,棒!!!”

  潘晓婷不止一次这样说:“请不要叫我‘美女潘晓婷’,请叫我‘运动员潘晓婷’。”但毫无疑问,她和郭晶晶一样,都是中国体育的“标志性美女”。前不久,《男人装》找潘晓婷拍了一组照片,这可能是标榜性感的《男人装》历史上最保守的一次美女出镜,但却是传统的潘晓婷所能接受的最大尺度了。昨天,一袭蓝衣的潘晓婷入住广州亚运村,她说:“希望这次能赢得金牌,圆我的亚运之梦。”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