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伤退中国德比落幕 易建联13分奇才胜火箭

2010年11月11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1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NBA“中国德比”在华盛顿打响。姚明所在的火箭客场以91-98不敌易建联效力的奇才。姚明和易建联两人并没在场上面对面交手。姚明只打了6分钟就受伤遗憾提前离场。易建联此后替补上场,两人失之交臂。

  奇才结束二连败。易建联表现抢眼全场盖帽4次,他还得了13分,抢下7个篮板。约翰-沃尔打出三双,贡献19分、13次助攻和10个篮板,他还抢断6次。艾尔-索顿20分,安德雷-布莱切20分11个篮板。火箭又添伤兵,姚明在6分钟内没有出手投篮,一分未得,只抢到一个篮板,盖帽一次。凯文-马丁3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路易斯-斯科拉24分6个篮板。

  火箭上一场大胜森林狼结束五连败,成为NBA本赛季最后一支获胜的球队。姚明打了6分钟后没有出手投篮,巨人还在场上被撞倒,疑似左脚跟腱拉伤下场。姚明在场边坐了一会后一瘸一拐走向更衣室,奇才以26-18扩大优势。在本节还有6.9秒时,易建联送出一记大帽,奇才首节以30-21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阿联中投命中。火箭此后失误连连,奇才以36-25扩大优势。火箭叫了暂停后发动一波9-2,史密斯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34-38。易建联上半场投中3球得6分并盖帽两次,奇才以53-46领先。

  第三节易建联发挥不错,在贡献上一次双手暴扣得分后奇才以68-63领先。火箭在本节还有2分32秒时,马丁两罚两中,火箭以70-69反超。火箭此后只得2分,在三节过后以72-73落后。易建联前三节已经有12分进账。

  第四节奇才不敢怠慢,状元沃尔率队打出一波10-0,奇才以94-85再度领先。沃尔两次助攻两次抢断。火箭在5分钟内一分未得,终场前54.9秒才由斯科拉投中2分,但已经无力回天。

  火箭首发阵容:凯文-马丁、伊斯梅尔-史密斯、姚明、肖恩-巴蒂尔和路易斯-斯科拉。

  奇才首发阵容:约翰-沃尔、科克-辛里奇、贾维尔-麦基、安德雷-布莱切和艾尔-索顿。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