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里肖将签约任国足助教 韩鹏缺席新一期集训

2010年11月11日 11:1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新一期国足在昆明正式集中。由于参加明星赛的9名球员今天才能赶到昆明,因此昨天到红塔基地报到的只有16名球员。同时记者了解到,本期集训期间,前两期以私人名义帮忙的荷兰人阿里肖将与中国足协正式签约,成为国足助理教练。

  据了解,由于腰伤复发,高中锋韩鹏临时向教练组请假,将缺席本次集训。李学鹏也是因为有伤,在得到教练组的许可后,晚几天再与球队会合。赵鹏也是有伤,不过昨天他还是赶到昆明,边治伤边做恢复训练。从目前的情况,17日与拉脱维亚的比赛,赵鹏是肯定打不了的,因此国足临时征调了申花后卫戴琳。昨天下午国足进行训练时,到场的仅有11人。经了解,原来受飞机航班时间所限,有5名球员在球队训练结束后才赶到。

  前两期集训,受主教练高洪波之邀,阿里肖是以私人名义到国足帮忙的。而正是经过这两期合作,国足教练组认为阿里肖确实对球队帮助很大,希望他与国足能有一个长期的合作。于是在与足协相关领导沟通后,国管部决定聘认阿里肖为国足助理教练。不出意外,本次集训期间,阿里肖就会与足协签约,正式成为国足的助理教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