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佛山分赛区准备就绪 副市长推荐陶艺和剪纸作手信

2010年11月12日 10:33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州亚运会今天开幕,佛山作为亚运会的协办城市,其筹备情况如何?昨日,佛山市副市长、第16届亚运会佛山赛区协调委员会执行主任麦洁华在由省政府新闻办主办的亚运系列(佛山专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佛山赛区的比赛场馆、安全保卫、新闻宣传和交通保障等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

  本届亚运会拳击、花样游泳两个比赛项目在佛山市举行,将产生16块金牌。拳击和花样游泳这两个项目的300多名运动员届时均入住广州亚运城。为了把运动员安全、顺利地从亚运城送达场馆,佛山方面已开展了多次演练。为保障运动员的运送顺利,佛山市政府已对必经的佛陈路进行快速化的改造,改造后的佛陈路几乎没有红绿灯,大大提高了通行的效率。

  对网上正热议的什么才是最具特色和代表性的佛山手信问题,麦洁华推荐了陶艺和剪纸两项佛山传统工艺。(记者/刘可英李晓玲实习生/林炳鸿)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