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子200米自由泳孙杨遗憾摘银 张琳承认发挥失常

2010年11月14日 1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14日,广州亚运会,中国选手张琳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开赛前作准备。当日,张琳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中新社记者 盛佳鹏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4日电 广州亚运会第二个比赛日,最受世人瞩目赛事之一的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结果出炉,韩国泳坛天才朴泰桓以较大优势夺得冠军,并以1分44秒80的成绩打破亚洲纪录。小将孙杨则以1分46秒25的成绩为中国游泳男队拼得一块宝贵的银牌,中国名将张琳1分48秒10的成绩位列第四位,无缘奖牌。

  赛后孙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略显失落,他说:“其实自己与韩国、日本的选手,包括队友张琳实力都差不多,都在同一起跑线上,主要是看谁在今晚能发挥的更好。”

  在谈到比赛体会时,孙杨说自己在比赛的前半程游得不好,被朴泰桓拉开了距离,“在同世界级选手相比较时,知道自己还需更多努力。”

  而中国名将张琳在接受采访时明显能够让人感到情绪极为失落,说今晚发挥失常未能取得好成绩自己也感到非常意外,但这是自己的问题,赛后会认真进行总结。

  韩国名将朴泰桓赛前就信心爆棚,对金牌虎视眈眈。为了在广州亚运会上取得好成绩,朴泰桓之前在澳大利亚进行了三个月的训练,还专门在亚运会前染了一头红发,朴泰桓曾表示,“我一直都想把头发染成红色,并将带着这种攻击性的色彩,努力冲击金牌。”

  在上届亚运会上,朴泰桓不仅在200米自由泳上战胜张琳获得金牌,还获得了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实现了韩国奥运会游泳金牌零的突破,勇夺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