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花絮:亚运赛场激烈无比 金童玉女私下谈情

2010年11月15日 10:34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当寒冷的北方飘落漫天大雪时,温暖的广州上空正飘着朵朵彩云。灿烂的阳光,宜人的温度,似锦繁花与葱葱绿树,正是谈情说爱的好时节,好地方。虽然亚运赛场激烈无比,人们心目中的金童玉女们不能碰面私下谈情,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在心里为对方加油鼓劲,更不妨碍粉丝们与他们的偶像分享温情。

  高调

  指甲上写个字也显摆

  陈一冰何雯娜通过媒体传情

  体育圈里的情侣,目前最高调的要数“体操王子”陈一冰和“蹦床公主”何雯娜了。微博传情这个时下文体圈最流行的方式,二人利用得淋漓尽致。不仅如此,连媒体也要利用一下。亚运首日,陈一冰拿下体操男团冠军之后,向媒体展示了他的食指指甲,上面用蓝笔写了一个“冰”字。为了不让这个字脱落,陈一冰又涂了一层透明的指甲油。显然,这是何雯娜写上的。这个情节,有点腻味,甚至肉麻。但是谁没有过那个甜蜜岁月呢?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