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神枪手日进五金 射击金牌再超老对手韩国

2010年11月15日 1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1月15日电 (记者 宋方灿)广州亚运会赛场15日又决出4个项目上的8枚金牌,比赛依然延续了前两天“中韩争霸”的局面,中国队稍占上风,夺取了5枚金牌,韩国队则包揽其余的3枚金牌。

  在首先进行的奥运会项目男子50米步枪卧射的资格赛中,中国队三名选手不敌韩国队,后者以1785环的总成绩打破亚洲纪录并夺取团体冠军。中国队1774环再添一枚团体银牌,哈萨克斯坦夺取铜牌。在个人决赛中,中国选手田辉虽然打出了决赛最好的104.4环,但697.4环的总成绩只能夺取一枚铜牌。金牌得主是韩国队的金学满,总成绩为698.3环,银牌为哈萨克斯坦的梅利西托夫摘走。

  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的比赛中,三名中国选手在资格赛中全部杀入前四,其中21岁的小将李越宏以583环暂列第一名。中国队总成绩为1745环,轻取团体金牌。韩国队夺取该项目的团体银牌,越南队获得了一枚铜牌。个人决赛中,李越宏发挥出色,最后以782.8环的成绩夺冠,越南选手何明成获银牌,张健夺取铜牌。

  两个非奥运也各决出两枚金牌。在女子10米移动靶比赛中,中国队三名选手表现“给力”,李雪艳、苏丽和杨曾包揽了个人前三名,并夺取了团体金牌。李雪艳总成绩为388环,她成绩夺取女子个人金牌。苏丽名列第二,杨曾第三。三名中国选手的总成绩为1146环,轻松夺冠。越南队夺取团体银牌,朝鲜队获得一枚铜牌。

  女子50米步枪卧射个人决赛与团体决赛同时进行,王成意在个人比赛中以595环夺取冠军,哈萨克斯坦选手多夫贡获得银牌,日本选手岩田圣子摘走铜牌。在团体成绩上,韩国队1775环获得金牌,泰国队夺取一枚银牌,中国队1760环名列第三。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