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队完胜韩国队五连冠 刘国梁赛前没想剃光头

2010年11月17日 09:1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与女乒一样,男乒同样是3比0零封对手,没让对手拿下一局。在昨晚结束的男团决赛中,中国队3比0横扫韩国队实现五连冠,而后者已经遭遇四连亚。

  刘国梁丝毫没有大意,派出王皓、马琳和马龙3人。首场比赛,王皓3比0战胜老将吴尚垠。随后的比赛中,马琳和马龙分别战胜朱世赫和李廷佑。在参加的十届亚运会中,中国队拿走了8枚团体金牌,只在汉城和北京亚运会上让韩国队拿走冠军。“3名队员都发挥出了最高水平,把对手活活控制住了。”刘国梁赛后坦言,“赛前不敢做这样的打算(一局不失),每一场比赛都做了3比2的打算。”特派记者孙海光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