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运围棋最大冷门:刘星七段不敌泰国业余棋手

2010年11月25日 0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1月24日电(记者 赵彧)亚运会围棋男子团体第4轮今天开战,中国男队4比1击败泰国。刘星七段意外地输给一位叫本差里的泰国业余棋手,令人跌破眼镜。

  对阵弱旅泰国,本以为会是一场毫无悬念的5比0,谁知比赛结果却出乎意料。曾经取得过阿含桐山杯冠军、杀进过应氏杯半决赛的刘星七段,竟不敌泰国业余棋手本差里。

  这盘棋本来是刘星的大胜之局,但或许是赢得太多,刘星太过放松,最后收官时,对方“叫吃”,刘星没注意,被“偷吃”了一块,超级大冷门由此产生。

  男团预赛已经赛程过半,韩国和日本两队保持全胜。韩国队已经先后击败了中国和中国台北两支劲旅;日本队后面的赛程则堪称恐怖:第5轮对阵中国,第六轮对阵韩国,第七轮还要遭遇中华台北。

  明天上午第五轮,日本与中国的比赛很可能将决定哪支队伍能够晋级决赛。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