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一梅坐轮椅虚惊一场 俞觉敏:争取上场找感觉

2010年11月25日 14:4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峡两岸女排姐妹同场竞技,主要以年轻球员出战的中国队轻松地以3比0战胜中华台北队,顺利进入四强。不过,王一梅作壁上观成为更受关注的焦点,好在只是一场虚惊。

  中国队开场派出主力阵容,但王一梅未在名单中,小将杨婕顶替她出现在主攻位置上。泰国队教练赛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亚运村见到王一梅坐着轮椅。昨晚的出场名单也加剧了外界对于王一梅是否受伤的猜测。赛后,主教练俞觉敏解释:“大梅的脚有些伤病,今天我们让她调一下,争取明天上场找找感觉。”在村里让她坐轮椅,只是为了减少消耗。

  俞觉敏肯定地表示,王一梅只是脚踝伤,没有太大问题。昨天休息就是为半决赛和决赛做准备,到了决赛,大梅不会缺席。

  尽管王一梅缺阵,但昨晚的比赛毫无悬念。中国队以25比10轻松拿下一局后,俞觉敏从第二局开始轮换阵容,沈静思、杨婕、陈丽仪、张磊等替补队员都得到了充分的出场时间,并顺利地以25比18、25比19锁定胜局。

  俞觉敏赛后表示,在比赛后半段,年轻球员的进攻发挥不够理想,两名副攻手的默契程度也不足,攻守不是很果断,造成了局势有所反复。

  在此前的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鲜有亮相的朝鲜队爆出大冷门:以3比2的比分将亚锦赛冠军泰国队挡在四强之外。

  中国队将在半决赛遭遇神秘的朝鲜队。俞觉敏表示有点“没想到”,“(泰国队输球说明)骄兵必败,如果哪个队处理不好的话,都有可能输球。这对我们也是个非常好的经验教训”。

  他表示:“今天上午还在准备打泰国,下午就开始研究朝鲜队。这几年没打过,对她们不了解。”中国队已经调整了半决赛的准备工作,在结束与中华台北队的比赛之后,将会认真准备与朝鲜队的比赛,同时还要为决赛做好相应的准备。记者苏荇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