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一梅承认扣杀力度不如前:周苏红评价的没错

2010年11月10日 08:0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女排又在一场“非赢不可”的比赛中取胜,世锦赛第二阶段小组赛3比0战胜波兰后,俞家军保住了一线晋级12强排位赛的希望。队长魏秋月认为,只能在生死大战发挥自己的水平,是最需要总结的地方。因为大赛中如何保持一个稳定的发挥,才是球队今后继续成长的关键。

  “中国女排像是谜一样不可理解。”国际排联官网这样形容俞觉敏的队伍。之前总是在惨败之后迎来一场大胜,这一次亦如此。前一日的比赛不敌塞尔维亚后,中国队走到了悬崖边上,如果本场不能胜波兰,基本就要准备买机票回广州备战亚运会了,连排位赛都无需打。不过中国姑娘们三下五除二就灭掉了准备冲击4强的波兰。

  有如此大的波动,周苏红认为是球队缺乏超级球星:“虽然大梅水平很不错了,但是跟其他强队的球星相比,她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所以中国女排一定还是要靠快速多变打整体的,这样才能保证比赛的胜利。只靠一两个人,即便发挥得再出色,比赛也还是会输掉。”

  面对周苏红的“批评”,王一梅坦言自己确实不够好,虽然比起4年前自己扣球手法变化多了一些,但是力度大不如前:“大炮姐说的没错,我什么都不够好。她这样说是在要求我,有要求才能有进步,她也经常批评自己嘛。”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