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州亚运会渐近尾声 中国运动员“多情”动人

2010年11月26日 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一冰与何雯娜“指尖”传情。 中新社记者 陈文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6日电(李季) 再过不到24小时,为期15天的广州亚运圣火将在海心沙岛熄灭。回顾出征本届亚运会的中国运动员,他们不但在赛场上发挥出了超高的竞技水平,也向亚洲人民展现出东道主运动员的“多情”风采……

  爱情篇

  运动明星万众瞩目,他们与爱侣互诉衷肠媒体更是密切关注,一举一动、一笑一颦都被展现在公众面前。

  “娜娜加油,发挥出训练水平就好。别有压力,不管结局是什么,我都在你身边支持你。”——陈一冰在自己的微博上为女友送上爱意浓浓的请话。

  在广州亚运上曝光率最高的赛场情侣,莫过于“体操王子”陈一冰和“蹦床公主”何雯娜。

  亚运首日,陈一冰拿下体操男团冠军之后,向媒体展示了他的食指指甲,上面有用蓝笔写的一个“冰”字,除此之外,他的中指上还写了个“娜”字和“No.1”。据知情人介绍,陈一冰表达爱的方式不仅如此,为了能让何雯娜安心比赛,他还替未来的岳父岳母安排好行程,让二老能在现场为女儿加油助威。

  尽管在微博上只见男方的情意绵绵,未见小两口有任何互动。但早在亚运开赛前,俩人就已经高调公开了恋情,并表示计划在伦敦奥运会后结婚。或许是男友几条温情微博的连续轰炸起了作用,未能夺金的何文娜在赛后显得心情不错,在参加访谈时被问及是否非一冰不嫁,何雯娜也是毫不犹豫地说了个“恩”字,并表示“希望2012能够完成大家的心愿。”

  当然,除了这对率真、高调的现役运动员情侣外,另一位广州准“女婿”林丹与女友谢杏芳也是备受当地人关注的情侣明星。

  作为名人,林丹与谢杏芳维持这么久的恋情着实不容易。如陈一冰何雯娜般激烈的恋情已经过去,林丹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我们跟普通人一样,结婚还没打算”现在走向成熟的两人开始向往“细水长流”的感情生活。谢杏芳说:“最想的就是为林丹做一个煲糖水的女人。”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