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变阵恐放烟幕弹 巴萨德比4连胜底气足

2010年11月29日 08:5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开赛前的几天训练中,穆里尼奥的皇马玩起烟幕弹。马卡报随队记者发现,穆帅在训练中多次演练3后腰打法,就此分析国家德比中有可能派上拉斯·迪亚拉加强防守,撤下天才厄齐尔。欧冠大胜阿贾克斯之后,球队为德比备战,而伊瓜因、赫迪拉两名主力球员在健身房训练,阿根廷前锋是腰部剧痛,赫迪拉则是右腿肌腱挛缩,他们国家德比中出场都没问题。现在的关键是穆帅是否会撤下厄齐尔,皇马的球迷不愿意,就看赛前的首发了。

  与穆帅不同,瓜迪奥拉下达禁口令,巴萨球队上下鲜有表态。就近几个赛季交锋来看,巴萨是底气十足,球队对皇马的国家德比已4连胜,巴尔德斯、阿尔维斯、梅西、哈维、普约尔这些球员参加了这四场比赛,巴萨球员巨大的心理优势不言而喻。就算上赛季风光无限的穆里尼奥,率国际米兰在诺坎普也是两战全败。不过,今非昔比的是皇马如今锐不可当,还有穆里尼奥的加入,双方必将进入胶着。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