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班牙媒体齐称皇马遭羞辱 穆里尼奥遭遇噩梦

2010年11月30日 14:36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悉,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这场西班牙德比,共有来自全球28个国家的159家媒体获批在现场报道。其中包括39家电视台、22家新闻机构、26家电台以及72家平面媒体,记者、电视解说员、摄影师、摄像师等共计891人。而这些人赛后几乎发出了同一句感叹:“巴萨羞辱了皇马”。

  《巴萨羞辱了皇马》,这是今天雅虎西班牙站的头条标题,“巴萨打了很有腔调的穆里尼奥一个耳光,巴萨的腔调就是赢球,用他们高强度的进攻和结果,在球场上摧毁皇马。穆里尼奥离开的时候脑子里盘算着一个念头,拿过去执教国际米兰的经历说事:我们只是第一回合而已,所有球员都在球的后方(讽刺穆里尼奥打法保守)。 ”

  西班牙《马卡》报:《这就是赢球的腔调》,《痛扁皇马》,“巴塞罗那超越皇马,成了新的领头羊。哈维和佩德罗的进球,令瓜迪奥拉走在胜利的大道上。 ”另撰文《梅西赢得与C罗的决斗》。西班牙 《阿斯》报:《掌掴穆里尼奥》,“皇马在诺坎普被巴萨摧毁,穆里尼奥的球队在下半时球门一次又一次洞开。 ”另撰文《当你被打了5个,你就哭吧》,《C罗还是没找着巴萨球门在哪儿》,他们第一时间刊出了队员采访,如比利亚:没法儿要求更多了;哈维·阿隆索:这还没完,联赛争夺升级了。

  法新社:西班牙德比,巴萨用5:0羞辱皇马。何塞·穆里尼奥在本赛季西班牙德比的第一回合,遭遇一场噩梦。皇家马德里在诺坎普输了个0:5,联赛积分从1分领先变成2分落后。本轮以前,皇马在联赛中保持不败,也大有希望赢得2007年12月以来首次在巴萨主场的胜利。然而,巴塞罗那给了他们曾经的翻译一场结结实实、永生难忘的噩梦,这也是魔力鸟执教生涯最惨痛的失败之一,也让马德里人想起去年5月在伯纳乌主场被巴萨6:2狂扫。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