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上海女足主帅林志桦下课引出女足乱象

2010年12月01日 17:32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女足近年来在国际赛场上的颓势,大家都有一个共识——缺人。由于女足联赛商业操作的惨淡,待遇差留不住人,已经成为了一种常态。愿意踢球的女孩子越来越少,中国女足的水平上不去就情有可原了。

  不过,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日前《新京报》和《东方早报》等媒体一则球员家长举报前上海女足主教练林志桦索贿的新闻让人震惊——本来女足队员的生存环境已经如此恶劣,情况如果属实,以后还有女孩子来踢球吗?

  本报记者求证

  当事人三缄其口

  本月20日上海女足结束全国女足锦标赛时,上海足协宣布林志桦不再担任上海女足主教练一职,由马良行暂代。之前当地媒体都在猜测林志桦下课原因,很可能是因为上海女足在2005年、2009年两届全运会未能夺冠。

  不过,昨天《新京报》和《东方早报》爆出他是因为被球员家长举报受贿下课后,他的下课味道就变得非常怪了。

  本报记者昨天两次联系林志桦,下午他的手机处于来电提醒状态。晚间,他接通了电话,得知记者的来意后,他说:“这个事情我就不说了,对不起,对不起。”然后挂断了电话。

  据上海媒体报道,林志桦下课后一直不愿意接受采访,即便当地平时和他很熟的记者,也没有能让他敞开心扉。对于他被报道的索贿一事,他的回应是——“我不需要澄清什么,事实总归是事实,你们可以去队里问教练、干部、队员,你们可以去了解,我不说什么。”

  值得注意的是,接手上海女足的上海足管中心副主任马良行被问到林志桦是否因为索贿的原因下课,也打起了太极——“这个我不太清楚。”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