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2011名人堂 米勒、罗德曼获提名

2010年12月02日 13:41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NBA官网称,2011届名人堂候选名单已经正式确定。该名单由步行者传奇球星雷吉·米勒领衔,而马克·杰克逊、伯纳德·金、克里斯·穆林、老尼尔森和公牛王朝的见证人丹尼斯·罗德曼也都顺利进入候选名单。

  雷吉·米勒入围名人堂候选名单似乎毫无争议,随着各大传奇巨星的相继当选,把18年NBA职业生涯全都奉献给印第安纳的米勒,也就成为了众媒体力挺的最佳候选对象。

  在18年的NBA职业生涯中,米勒5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截至目前仍然是NBA历史上三分球出手和命中纪录的保持者。除此之外,米勒还在5个赛季的罚球命中率方面排名榜首,而直至退役,米勒在联盟的得分共达到了25279分。而在1994年的男篮世锦赛和1996年的奥运会上,米勒还帮助梦之队成功夺得金牌。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